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戚薇拍吻戏激烈致流血 唐嫣遇5岁童星"示爱"(图)

2011年09月04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戚薇拍吻戏激烈致流血唐嫣遇5岁童星“示爱”(图)
戚薇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4日电(张曦)  安徽卫视电视剧《爱情睡醒了》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夏家三千金》主创班底戚薇、唐嫣、邱泽、徐正曦再度重聚,活动上,大家畅谈拍摄趣事,戚薇更自曝与徐正曦拍吻戏时导致口腔出血。

戚薇自曝两度拍吻戏内伤

  发布会上,饰演保安队长的袁成杰爆料称,听闻某女星抱怨拍吻戏太用力,导致内伤。一旁的戚薇大方承认自己有两次惨痛经验。第一次是和陈楚河,因为用力过猛撞出血,第二次则因为“嘴里当时有个血泡,和徐正曦拍吻戏时,刺破了就流了满嘴的血”。

  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在海南拍摄,戚薇、唐嫣、邱泽、徐正曦上演了一段唯美四角恋爱。戚薇爆料,徐正曦常在片场当众更衣秀肌肉,但两人在戏外却丝毫不来电,她笑言:“我碰倒徐正曦就摔跤,有场戏他拉着我跑,我摔倒后他没停下来,被拉了很远;”这让一旁的徐正曦不好意思地回应:“我的存在为戚薇带来伤害。”

  虽然戚薇力挺新作“人美、情美、景美”,但仍大倒苦水,她坦言在海边拍摄时酷暑难挡,邱泽拍完一条就呕吐,自己和徐正曦也屡次中暑。

唐嫣甜美被童星“表白”

  唐嫣在剧中出演“灰姑娘”,并与邱泽有大段感情戏。她表示自己不管拍吻戏还是哭戏都来真的,吻戏为求效果很少借位,而哭戏则拒绝使用道具,因为“不然表情会很假”,唐嫣还透露自己刚开始时还是酝酿剧中人物情绪,到后来眼泪就自然夺眶而出。

  长发甜美的唐嫣还获得另一位男星的喜爱,年仅5岁的童星小宝(王一鸣)在现场更大胆“表白”,坦言希望在15岁迎娶唐嫣,让大家捧腹大笑。

    据悉,《爱情睡醒了》将于9月13日正式开播。曾在安徽卫视创下收视冠军的《夏家三千金》中的熟面孔,也将在以全新的身份出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