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吸引如潮报名者

2011年09月05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吸引如潮报名者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选手招募活动上周末启动。67岁的退休公务员正在演奏他用废弃材料自制的乐器。 东方卫视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9月5日电(郑妍 邹瑞玥)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选手招募活动上周末启动。报名参赛者从全国各地蜂拥而至,热心观众也把南京东路353广场中庭区围了个水泄不通。

  前来参加上海招募站选拔的“中国达人”们,有些是“不远万里”前来,一位来自广西的选手对记者直言:“虽然南宁也有招募站,但是我就是想来上海招募站,最靠近‘梦想’的实现地。我想让大家看到,在广西也有一个‘高音王子’。”姑且不论选手的才艺到底有何惊人,但是这份追梦的勇气也值得让人尊敬。

  不少参加海选的选手还不单就拥有一项“绝活儿”,不少都是多才多艺的,往届的选拔中,肚皮舞并不冷门,这回的上海招募站也来了一位肚皮舞选手,不过相比他的舞功,他的武功更是了得,选拔赛后面对采访打得一套拳法,让等候的选手、媒体都看呆了。这位选手坦言,他的梦想就是当一位特技演员,希望能够有机会实现梦想。

  对于上海招募站的首轮招募,出任现场评委的知名主持人秋林、“达人秀”音乐总监安栋、知名秀导徐滨认为,选手才艺五花八门,年龄段覆盖面广,“不少好像还是参加过前两届‘达人秀’选拔的‘老面孔’,他们对于梦想的执着让人感动。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我们还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具创意的表演,歌舞表演基本还是‘主体梯队’的。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选手能够出现。”

  第二季“达人秀”的热门选手菜花甜妈、“口弦女孩”汤康敏、“逃脱术达人”彭德铭、MJ小男孩等,也出现在招募现场。他们作为“前辈”,为新一季的“中国达人”们送上了各自的祝福。菜花甜妈还带领大家齐呼“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并鼓励大家“有梦就要追,千万不要放弃”。不少选手还趁机“追星”,拉着菜花甜妈等人合影留念,还不时拿出来回味,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登上世界的舞台。

  据悉,上海招募站是继南宁招募站后启动的第二个《中国达人秀》全国招募站。第三季“达人秀”将在全国启动32个地面招募站,之后北京、成都、青岛、济南、广州、重庆、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招募站将轮番启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