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否认与舒淇重燃爱火 称牵手照乃合成照片

2011年09月05日 13:53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9日晚,歌手兼导演的王力宏到达电视节目“鲁豫有约”北京录制现场,接受著名主持人鲁豫访谈。  

  昨日,王力宏出席乐事新品代言活动,化身大厨,亲自制作拿手好菜芝士焗龙虾。

  王力宏表示自己平时下厨机会并不多,动手煮的最多的就是泡面,要么是用微波炉后即能享用的食物,而昨天的这道龙虾大餐是为活动现学现卖的。于是,现场媒体问他赞不赞同“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抓住他的胃”这个看法,王力宏表示认同,尤其是像他这么爱吃美食的人,越是会做菜的女生在他心中的地位就越高。

  此前,有媒体报道,舒淇与王力宏重燃爱火,于上月同游纽约被目击牵手。在媒体的逼问下,王力宏澄清那是合成照片,与舒淇的关系是好朋友,目前的感情还是空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