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私生子"身世翻盘 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图)

2011年09月0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私生子”身世翻盘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图)
珍妮•杰克逊曾否认秘密生子传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已故“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曾传有一名27岁私生子Omer Bhatti,现在却被曝他是杰克逊妹妹珍妮·杰克逊之子。珍妮的前婆婆日前向媒体爆料,指珍妮怀了第一任丈夫詹姆斯·狄巴葛的孩子,却瞒着丈夫,在欧洲生下Bhatti,并将Bhatti交给一个挪威家庭抚养。

  珍妮在1984年18岁时下嫁歌手狄巴葛,隔年便宣告婚姻无效。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狄巴葛母亲爱特琳指珍妮在婚后不久就怀孕,她说:“詹姆斯曾告诉我珍妮怀孕了,她的外表也很有孕味。”爱特琳还表示,珍妮曾消失一阵子,返家后向丈夫表示自己已流产,但她怀疑是杰克逊家族认为珍妮怀孕会影响事业,安排她到欧洲待产,并把小孩交给别人抚养。

  据悉,Bhatti在挪威长大,在12岁时搬进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豪宅,曾随杰克逊全球巡演,也与他的3名小孩同进同出,外界都传他是杰克逊与挪威女歌迷一夜情生下的私生子。

  但爱特琳看到Bhatti的模样,认为他神似年轻时的狄巴葛,咬定Bhatti生母就是珍妮,而珍妮至今仍未回应此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