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祝福周杰伦恋嫩模 力挺男友锦荣未偷腥(图)

2011年09月08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祝福周杰伦恋嫩模力挺男友锦荣未偷腥(图)
    蔡依林昨戴拳击手套,宣导台啤“打击负面心态”的理念(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Jolin)男友锦荣日前才被记者抓包在泰国夜店与香港女模余晓彤亲密贴脸、靠背热舞。蔡依林昨在台湾出席代言某啤酒活动时,承认看过照片,问是否就此事问过锦荣?蔡依林表情僵硬地说:“没有。”还力挺男友:“报导夸大比较多。”而对前男友周杰伦与新欢昆凌交往,蔡依林大方说:“很替他开心。”

  蔡依林昨开心秀出自己烘焙的台啤蛋糕,台湾烟酒公司总经理品尝后打了96分的高分,蔡依林闻言笑说:“我觉得很合理啊!”因锦荣曾也示范过制作情人节蛋糕,手艺看来颇熟练,问她跟锦荣谁的烘焙技术厉害?蔡依林毫不犹豫就说:“我觉得我比较厉害。”

  有记者将话题转到锦荣最近与女模的夜店亲密照一事上,蔡依林表情转为严肃,问照片是否影响她心情?蔡依林淡淡地说︰“没影响。”之后蔡依林还对周董的新恋情给予祝福,问会不会觉得18岁的昆凌年纪太小?蔡依林说:“谈恋爱OK吧!”这意思是不是说的是她只适合跟周杰伦谈恋爱、不适合结婚?蔡依林连忙解释:“我不是他(周杰伦),问我两人交往的问题,我觉得OK 啊!”她也再度夸昆凌“很可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