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确定回归《敢死队2》 施瓦辛格倾情加盟

2011年09月08日 10:29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连杰确定回归《敢死队2》施瓦辛格倾情加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千禧年电影公司昨天宣布,华裔影星李连杰将回归《敢死队2》,此前,该片曾传出李连杰辞演,中国香港演员甄子丹进军好莱坞接替其角色的消息。另一个好消息是,在《敢死队》中仅仅客串露过一面的“州长侠”阿诺德·施瓦辛格及布鲁斯·威利斯也已经确定会出现在续集中,并且响应观众的号召,两人的戏份将大大增加。

  2010年,《敢死队》为电影市场重新注入了一剂老牌动作猛男药,效果甚佳。千禧年电影公司官方公布的《敢死队2》阵容显示,即将于今年10月开拍的续集沿用了原班人马,史泰龙将继续担任主演,李连杰、施瓦辛格、查克·诺瑞斯、布鲁斯·威利斯和尚格·云顿也都再度参演该片。新加盟的还有《谍影重重》男星斯科特·阿金斯。曾执导《古墓丽影》《机械师》《空中监狱》的西蒙·韦斯特将接过史泰龙的导筒,担任续集的导演。

  《敢死队2》将讲述米基·洛克饰演的“Tool”在执行一项任务时被残忍杀害,以史泰龙为首的“敢死队”发誓为他报仇。与此同时,“Tool”的漂亮女儿“Fiona”也在进行一项为父报仇计划,不过,“Fiona”最终失败,“敢死队”在报仇的同时,肩挑着解救“Fiona”的重任。

  据悉,尚格·云顿在续集中将成为该片最大反派,而斯科特·阿金斯饰演的则是一位唯利是图的人物。《敢死队2》由《空中监狱》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初步定于2012年8月17日公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