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巩春晚节目思路已定 有望携徒弟贾玲同登台(图)

2011年09月08日 14:4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巩春晚节目思路已定有望携徒弟贾玲同登台(图)
    巩在公开场合几乎不会主动提及弟子,昨天被问及是否一直在提携贾玲,他笑了笑说:“她所取得的成绩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巩春晚小品锁定小人物 设一男两女仨角色 弟子贾玲多年演B角 2012年或能“转正”

冯巩师徒 有望携手上春晚

  尽管距离龙年春节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但冯巩和贾玲这对儿笑星师徒已经悄悄地开始为春晚做起了准备。

  昨晚,中国广播艺术团第八届艺术周《越来越好》相声小品专场在保利剧院上演,冯巩和贾玲分别带着自己的新作亮相,其中贾玲的小品 《女人,N次方》也成为第一个公开的春晚送审小品。

  在演出后台,《法制晚报》对师徒二人进行了独家专访,获悉爷俩儿已经分别有了节目构思,并极有可能在2012年春晚上实现首度同台合作。

虚晃一枪

春晚小品开始预演?冯巩否认称内容“过时”

  按照冯巩往年的习惯,他会把为春晚准备的节目提前拿到剧场中试演。而在昨晚的《越来越好》相声小品晚会中,一贯极少露面的冯巩带着自己的新小品亮相,记者不禁想到,这会不会是他龙年春晚作品的第一次“试水”?

  冯巩这个小品叫做《一起回家》,据他讲,节目是在最近1个多月创作出来的。从创作时间和名字来看,和春晚节目十分贴近。不过在看完小品之后,这种感觉并不强烈。

  《一起回家》是以利比亚撤侨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三个在战场的同胞,在登上归国轮船前一系列可笑又感人的故事。从春晚的角度来审视这个节目,整个节目的题材稍显严肃,与过年喜庆的气氛格格不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巩证实了记者的分析,并坦言这个小品时效性很强。“这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情,到2012年春晚再演就有些过时了。”

  同时,冯巩明确表示,这个小品不是自己为春晚准备的节目。“这是我们团的表演任务,春晚节目我还没弄呢,我总得把这个事干好了再做下一步准备吧?”他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