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小沈阳曾出轨逼情人堕胎 赵本山豪掷60万封口费

2011年09月08日 16:1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沈阳“离婚门”第二波

  匿名“小三”发邮件反击:

  “赵本山给我60万元封口费”

  小沈阳近日风波不断。继夫妻双方否认离婚后,昨日小沈阳“离婚门”第二波来袭。

  昨日上午,国内各大网站的邮箱中都收到一封发件人为“沈阳”的邮件,邮件题目为“不得不说: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邮件内容以第一人称恳求赵本山和沈春阳放过自己,并称自己从音乐学院毕业,怀了小沈阳的孩子,但是被逼无奈在孩子5个月时打掉了,信中还提到赵本山曾给自己60万元封口费。

  该邮件被曝光后,人们纷纷猜测写信人就是传闻中小沈阳的“小三”。邮件中,爆料者自称,“从2006年8月到现在,一切的一切,即使是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无法让孩子回到世上。”也就是说,爆料所说属实的话,事情应发生在小沈阳走红之前(小沈阳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晚后走红,2006年农历八月十五拜赵本山门下)。

  昨日,记者再次求证此消息,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不再做出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