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李双江梦鸽老少恋 与李刚齐名被评"四大名爹"

2011年09月09日 08: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李双江梦鸽老少恋与李刚齐名被评“四大名爹”
李双江一家三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没有教育好儿子,宁愿你们用棍子打我一顿”

  这两天,“李双江儿子开宝马打人 高喊谁敢报警”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中午,李双江到医院探望被儿子李天一打伤的夫妇。他诚恳地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昨日下午,海淀警方向媒体发布消息称,李天一与一同打人的苏某,已经被海淀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依法拘留。

  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苏蕾(除署名外)

李双江救火

昨日赴医院探望伤者

“我不会放纵孩子犯错”

  9月8日中午,李双江到医院探望被儿子李天一打伤的夫妇。他诚恳地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并向受伤夫妇深深鞠躬。军艺的相关领导也赶来医院探望伤者。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李双江是前晚才得知儿子李天一打人一事。他上午在军艺处理完50年教学展工作后,便奔赴医院探望伤者,一同进入病房的还有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李双江声音哽咽着向受伤的夫妇二人赔礼道歉,诚恳地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

  临走前,李双江向受伤夫妻深深鞠躬,称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错。下午2时多,一行人离开病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