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8月植入胚胎求子 怕再度流产不敢抱儿

2011年09月09日 10:14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8月植入胚胎求子怕再度流产不敢抱儿
陈慧琳刚接受人工受孕,由于暂时不能抱虾饺仔,只能假手佣人及经纪人钟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三月,陈慧琳腹中一对双胞胎女儿不幸小产,大受打击的她,在家人好友支持及中西医合璧调理身体,迅速复元。一直心急在四十岁前,为虾饺仔添多个玩伴的陈慧琳,月前再次进行人工受孕,为求一击即中,工作可免则免,在内地唱几首歌就赚几十万的秀,也马上叫停,甚至连抱虾饺仔的亲子功夫,都交由老公和佣人代劳,以策万全。

  原本今年五月会再添一对双胞胎女儿的陈慧琳,怀胎五个月,双胞胎不幸小产,令性格乐观的她经历人生最痛,情绪大受打击。“最初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好在住院那个星期,医护人员贴身照顾和鼓励,陪陈慧琳度过最难捱的一段时间,还有身边一帮好友及粉丝,不停支持她,有几个粉丝甚至话自己也试过同样经历,之后都好快可以再有小孩,安慰她不用担心!” 陈慧琳身边人说。陈慧琳全面复工后,仅以拍广告及出席活动为主,电影、演唱会通通免问,近日更加连内地的快钱秀也叫停。

  经过半年时间休养,身体已经回复状态,月前,陈慧琳已再次接受人工受孕,由妇产科兼生殖科医生何永超进行。“Kelly那边的亲戚最近地和朋友说Kelly身体康复了,已经可以再怀孕,还刚刚做了人工受孕,不过,要两个月后才知道结果!生儿生女 Kelly都无所谓,她只想多个弟弟或妹妹陪虾饺仔玩!”知情者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