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希望李双江危机公关背后是诚意

2011年09月09日 13:5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才看到“长沙富二代肇事逃逸,富商父亲谎称自己是小职员,痛哭流涕哭穷”的新闻,结果李双江的儿子又出事了。现在的“狗熊”儿子特别多,关于富二代、星二代的教育问题已是老生常谈了。

  出事后,李双江虽未接受采访,但他出现在了医院安抚伤者并道歉。这不免让人想到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张国立之子张默打人事件,好在张国立的危机公关不错,诚恳道歉,之后事态又突然急转直下,被指另有隐情,最后该事件不了了之,张默似乎也成了受害者。

  我不知道道歉的明星心中怎么想的,但希望看到的是他们真心实意的承担。子不教,父之过,李双江在向伤者道歉时说:“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的错。”希望这句话,是诚意、是真心,是行动! 张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