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好汉抖猛料:争演西门庆 "垂涎"女演员(2)

2011年09月10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水浒”好汉抖猛料:争演西门庆
主创合影 张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曝创作内幕:挖掘失传音乐

  新《水浒》原声大碟中有17首歌均由周志勇作曲,他坦言创作灵感来自于四处采风,更重新挖掘一些失传的音乐,他透露在歌曲中用到了一种濒临失传的“四音戏”。

  相对于周志勇的游山玩水,词作者李春形容自己是“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原声碟中的6首歌词都出自于他笔下,画面感十分强烈。他透露自己看了十几遍《水浒》,对每个故事都烂熟于心,更谦虚称自己只是写着玩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