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接"女友"吴亚馨住自家 疑两人已半同居(图)

2011年09月13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孝天接“女友”吴亚馨住自家疑两人已半同居(图)
朱孝天(右)和吴亚馨戴着情侣眼镜,步出牛排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朱孝天与吴亚馨的“天馨恋”,炽热到藏也藏不住。9日晚间8点,有爆料称两人在台湾健康路某牛排馆用餐,之后朱孝天开着吴亚馨白色新款休旅车,先载她回家拿行李,最后回到自己的住处,直到隔天中午,都不见两人再外出,显见恋情已进展到半同居状态。

  双方经纪人对此也一改过去否认态度,朱孝天经纪人Summer说:“两人都单身,乐观其成,我一直鼓励他(朱孝天)快交新女友,他整天都在等世界末日,交个女友可以让他再有战斗力量。”吴亚馨经纪人曾佩玟则说:“男未婚女未嫁,他们本来就互相欣赏。”她还称吴亚馨当晚从另一出口离开,没有过夜。但吴亚馨拿着行李进入朱孝天家却颇令人感兴趣。

  朱孝天今年3月主演中天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先是被曝同追剧中陈妍希、吴亚馨、初家晴,后来情定吴亚馨,这回两人约会被逮,恋情算是正式曝光。当晚8点多,朱孝天和吴亚馨坐在牛排馆隐密角落,朱孝天贴心为对方切牛排,没多久男方埋单,熟练开着吴亚馨白色新款休旅车,先到她住处,她上楼不久后,拎着大行李箱下楼,准备上车离去,突然发现有人跟拍,她还小声跟朱孝天说:“后头有狗仔!”

  朱孝天仍载着吴亚馨往自家方向移动,回家前先到附近自行车店和朋友聊天,之后开着车在外面绕了半天,似乎想摆脱跟拍,但10点多就放弃,很豪迈地直接开进自己住处。

  记者在朱家楼下守候,保安现身笑眯眯拿了4瓶苹果汁说:“有人、住户说要给你们喝的,他说你们辛苦了!”问他“住户”是朱孝天吗?保安苦笑,一切尽在不言中。隔天中午仍不见两人外出,倒是保安又送来两瓶苹果汁,朱孝天此次被跟拍全无火气,也似乎间接承认了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