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加盟好莱坞科幻大片 有望与汤姆·汉克斯飙戏

2011年09月14日 11:1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迅加盟好莱坞科幻大片有望与汤姆·汉克斯飙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周迅在德国柏林工作的微博,随后有消息称周迅将参演好莱坞史诗科幻片《云图》。对此,周迅工作室负责人证实,“周迅已确定加盟 《云图》,目前正在柏林进行定妆与拍摄工作。”

  电影《云图》是根据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曾执导过《罗拉快跑》《香水》的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和因执导《骇客帝国》而蜚声国际的导演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该片将云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韩国女星裴斗娜、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吉姆·布劳德本特等好莱坞影帝影后级的豪华阵容。

  在单飞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周迅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要去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一位曾与周迅合作过的电影人透露,她近些年一直有收到国际电影公司邀请,希望她进军好莱坞拍摄电影,而周迅都予以婉拒,因为“没有看到一个让她心动的角色”。而此次《云图》的豪华明星阵容,可能是打动她的主要原因。

  中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