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爱情剖白怀念陈冠希? 经纪人:无中生有

2011年09月16日 09:2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爱情剖白怀念陈冠希?经纪人:无中生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4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发了一条《芝心语》的博文,内容是她对爱情的剖白:“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太投入了,所以恋爱对我来说很沉重。我的爱太坚持,一爱就爱到尽头,没有保留。朋友说我最失败的就是投入得太彻底,连底牌也被看穿。我承认,我在爱情里是彻底的大输家,但就是永远都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哪怕他曾有两三个瞬间令我快乐过,我就一生都不会忘记。张柏芝”

  可能这番话是张柏芝过往接受访问时所说过的内容,由张柏芝的粉丝转载在微博分享。不过有周刊以这些话跟张柏芝近期的负面报道扯上关系,甚至指她挂念陈冠希。

  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指周刊在无中生有,对这些传闻除了法律追究,已懒得回应。至于张柏芝粉丝的官方微博则指摘有周刊故意抹黑她,要求对方收手。微博再次重申,有关微博的内容是张柏芝粉丝的互动交流,微博里任何言论皆跟张柏芝本人无关,外界不应太多揣测与联想。张柏芝本人也没开个人微博。  颖 颖

  相关新闻>>>

  传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陈冠希(Edison)与女友杨永晴(Vincy)再次传出分手。近日有报道指Vincy对男友与张柏芝的机舱合照事件一直耿耿于怀。她知道陈冠希通过msn约会旧绯闻女友黄榕前往酒店短聚的报道后,新仇旧恨一起爆发,考虑了一个多月后决定分手,还取消了微博上对陈冠希的关注。报道指陈冠希最近因工作到处飞,只能靠在微博上不停地公开示爱,先留下“一起好不好”的字句,之后再贴上一张“LOVE”字样的照片,并写上“Only room for One”,暗示自己的内心只爱一个人。

  对于分手一事,陈冠希的助手表示陈冠希本人不在香港,自己也没过问他的私事,所以并不清楚,但没看见有分手的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