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贴心庆生翁虹飙泪 爱女"小水晶"首度献声(图)

2011年09月16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公贴心庆生翁虹飙泪爱女“小水晶”首度献声(图)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15日,翁虹夫妇带着宝贝女儿出席活动,看到老公与爱女贴心的庆生视频,翁虹感动落泪。活动上,爱女“小水晶”也首度献声,十分温馨。

  9月15日,万千百货“带着爱去旅行”活动百对情侣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百对幸运登船情侣名单最终揭晓。作为本次活动的珍爱推广大使,著名影星翁虹和老公刘冠廷也来到了现场。以夫妻恩爱而闻名于娱乐圈,刘冠廷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承诺将补办两人的甜蜜婚礼,浪漫感人。而在今天的揭晓仪式中,刘冠廷再次给翁虹带来了一大惊喜:他和爱女小水晶“秘密制作”的视频,祝翁虹生日快乐。令翁虹再度感动落泪,撒娇埋怨丈夫“每次都要弄哭我,真坏”。而俩人爱女小水晶的首度献声,也让所有人瞬间就记住了这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

  首度在这么多媒体上亮相,小水晶显得十分不好意思,上场后就一直粘着母亲翁虹,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小水晶红着脸说出了自己对即将登船旅行的叔叔阿姨们的祝福。说完后马上就躲到了母亲翁虹的身后,模样十分可爱。

  说到现在关心的“星二代”教育问题时。翁虹称已把小水晶当做大人来看了。“她现在什么都懂,情商智商有时候比我这个当妈的还高。”翁虹说,并称夫妇俩都十分注意对孩子的教育。“我们希望她首先学会责任感,也就是会照顾人。”翁虹道。

  谈及自己改名求子的老话题,刘冠廷笑称婆婆在家逼得急。“我倒是有造人的计划,但是要看老婆大人愿不愿意了。”刘同也在现场给刘冠廷支招,督促翁虹必须在5周年纪念日完成“造人计划”。在询问小水晶意见时,问道爸爸妈妈说再给你生一个弟弟,你喜欢吗?鬼灵精怪的小水晶也给出了天真的答案“我想要姐姐”,被母亲解读为“小水晶其实是想当姐姐。”,这才满意的笑了。小大人的模样引来一片笑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