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雄喋血》北京首映 温碧霞被赞"冰箱美人"(图)

2011年09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雄喋血》北京首映温碧霞被赞“冰箱美人”(图)
廖启智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英雄喋血》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导演赵崇基率一众“革命者”,谢君豪、廖启智、江若琳、赵炳锐、王建成人等亮相。

  《英雄喋血》将于9月16日在全国公映,这是全国纪念辛亥百年第一部影片,电影讲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从筹备起义到英勇就义,再到潘达微在《与妻书》的旁白声中悲壮收尸的故事。本片主创阵容十分强大,由赵崇基导演,谢君豪、谭咏麟、曾志伟、廖启智、温碧霞、赵炳锐、江若琳等人出演,一众老戏骨配上新演员在在110分钟片中飙足了戏。

  温碧霞在片中饰演黑帮情妇,追逐时尚,并坦然笃定地做谢君豪裸体模特。虽然她当天活动未能到场,但江若琳却大赞其是“冰箱美人”:“温碧霞生在冰箱里,因为她从来就没变过。温碧霞的漂亮来自于她有太多的爱。现在她在谈及她的爱人时,还像少女一般,爱是很重要的。”

  港片中“黄金绿叶”廖启智第2次来北京做宣传,他一开始就向媒体抱歉说自己普通话不太好,他在《英雄喋血》中饰演同盟会广州会长高剑父,并说广东普通话,他笑言:“我国语不好,要常常练习说绕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据悉,《英雄喋血》受10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7届美国中美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以中国电影向辛亥革命100周年致敬主题的第一部电影出席电影节,并在美国举行首映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