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星卸任评委疑因变性遭歧视 怒斥:赤裸裸的龌龊

2011年09月23日 14:5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星卸任评委疑因变性遭歧视怒斥:赤裸裸的龌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晚,现代舞蹈家金星发微博称,将缺席这周末《非同凡响》总决赛,原因是浙江省广电总局因为自己的变性经历,而给节目组下发了通知。

  金星还对此深表愤慨:“做不做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金星在微博中写道。昨日上午,她再发微博,称《非同凡响》总导演曹启泰亲眼见到通知文件,节目组确因性别原因将她拒之门外,还表示浙江广电因此迁怒工作人员泄密,实属笑话。

  记者连线金星,她详述了事件的来龙去脉,怒斥这是一种“赤裸裸的龌龊”:“你可以以我的评委工作没做好拒绝我,以我哪句话说错了拒绝我,但是以性别理由拒绝我当评委。”气愤之余金星坦言:当评委之前已做好心理准备,所以这件事不会伤害到自己。至于今后会不会任评委,一切“顺其自然”,自己的专业在舞蹈,任何工作都要以舞蹈为先。记者就此连线浙江卫视,对方以“不知道”为由挂断电话。陈家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