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香格里拉现高原反应 筹备组否认"3000万赞助"

2011年09月26日 08:4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香格里拉现高原反应筹备组否认“3000万赞助”
昨日下午,两位新人特意来到婚礼主场进行彩排。
昨天下午,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布置婚礼场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娜、张杰的香格里拉大婚将于今日举行。昨日记者探班位于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属都湖畔的大婚主场地,举办婚礼的篷房已被白色玫瑰和粉色绣球花装扮一新,布景相当浪漫。

  下午,谢娜张杰为婚礼提前彩排,不过,由于现场安保严格,彩排前工作人员更对全场清场,张杰为谢娜献唱的新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对于千里迢迢赶赴的媒体以及当地围观群众而言则成了“最遥远的歌声”。据了解,由于婚礼主舞台紧临属都湖畔,美新娘谢娜今天还将乘坐快艇到达由上千束鲜花铺成的花道,携手张杰步入婚礼舞台。

  [花絮]

  谢娜出现高原反应

  今日,谢娜、张杰将在云南香格里拉属都湖畔举行浪漫婚礼。前日,谢娜、张杰携同双方家长及好友前往松赞林寺祈福。虽然谢娜出现高原反应,但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心情。当天除了拍照、祈福外,两人也抽空游览当地有名的景点并品尝美食。据悉当晚谢娜、张杰、双方父母、吴奇隆等人共坐了四桌,点了当地著名的藏式火锅品尝,浩浩荡荡一群人引来大批粉丝在店外围观,更不时大喊:“谢娜求你见一面!”饭后谢娜张杰还前往月光广场与当地人民跳舞,又引起一阵轰动。

  现场

  现场

  谢娜将乘快艇到达主会场

  距离婚礼仪式还有不到24小时,昨日下午的属都湖畔各种装扮布置也在加班加点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举办婚礼仪式的篷房已被白色玫瑰和粉色绣球花装扮一新,整个布景异常浪漫。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场一共铺陈了五、六千支鲜花,其中大部分由张杰亲定并且从北京空运到云南。

  昨日下午,谢娜与张杰十指紧扣为婚礼提前彩排。一对新人刚刚下车,现场安保的严格度就立刻升级,不仅对全场进行清场,就连主会场两侧的山上也布满安保人员,可谓戒备森严。彩排开始后,张杰献唱新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向新娘子谢娜表达爱意。据悉,由于婚礼主舞台紧临属都湖畔,谢娜今日还将乘坐快艇到达上千束鲜花铺成的花道,携手张杰步入婚礼篷房。不过昨日的属都湖畔阴晴不定,今日婚礼仪式会否受到天气影响还不得而知。

  嘉宾

  嘉宾

  传两位重量级嘉宾任证婚人

  昨晚,杨乐乐、李小冉、杜海涛、沈凌等人作为最后一批嘉宾与记者同机抵达香格里拉。而从前日起,包括吴奇隆、小沈阳、何炅、曾宝仪、谭维维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先后抵达了当地,婚礼还未开始已颇显星光熠熠。但之前盛传的重头嘉宾赵本山确认缺席婚礼,小沈阳将代替师父为新人送去祝福。

  由于嘉宾中不乏知名歌手,当天婚礼除了氛围浪漫外,也堪比一场“群星演唱会”。之前有消息称婚礼将会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证婚人,这将成为婚礼的又一大看点。

  传闻

  传闻

  3000万赞助?筹备组负责人否认

  张杰谢娜此次选择旅游胜地作为婚礼举办地,对当地旅游资源的带动作用也不容小觑。在昨晚当地旅游集团特意为媒体召开的欢迎会上,相关部门详尽介绍了婚礼的全部筹备过程。之前有传闻称,张杰与谢娜的婚礼得到当地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大手笔赞助3000万元,还特别准备了一辆保姆车,一辆旅游大巴供他们使用。一对新人则以担任“旅游大使”作为合作条件,为香格里拉的旅游业作大力推广。

  不过昨晚,婚礼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澄清,“3000万”的传言并不属实,但确实投入了不小的人力物力到两人婚礼之中,希望通过一对新人的喜事为当地旅游事业发挥促进作用。明星通过举办婚礼带动旅游资源也并非个例。以后旅行社再推荐相关地方旅游线路,只需将婚礼套餐一并推出,就是当地最好的招牌。

  本报记者展娟娟 香格里拉报道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