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BY2"整容结婚"风波掀骂战 指莫熙儿"昧良心乱掰"

2011年09月26日 10:1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BY2“整容结婚”风波掀骂战指莫熙儿
BY2被曝曾整容
双方微博大PK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偶像女子团体By2“整容结婚”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随后BY2所在经纪公司海蝶对“整容结婚”作出了明确否认的澄清声明,其中女歌手莫熙儿因转载并证实“BY2已婚”的微博传闻而遭海蝶点名警告。不过这则澄清声明似乎没有消除网友质疑反而引来更大麻烦,其中不少网友对“BY2整容结婚”依旧存在质疑,歌手莫熙儿更是对海蝶的声明的回击;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深陷“整容结婚”的当事人BY2也终于按捺不住在微博与莫熙儿掀起骂战,互相指责对方不配当“艺人”,火药味十足,随后双方粉丝也全面爆发互挺偶像,言语攻击十分激烈,其激烈程度不亚于宋丹丹与张伟平、袁立与李冰冰等名人骂战。

  BY2组合微博与莫熙儿掀起骂战 互相责骂对方不配当艺人

  20日,一标签为香港某知名八卦周刊的微博“头条情报局”,在微博中贴出的BY2出道与现在几张反差极大的照片,并摆出“有图有真相”的阵势,对BY2两位成员做了相关脸部整容细节一一进行了分析,并爆出:“这对90年后双胞胎姐妹实际年龄都已经22岁,而且其中姐姐Miko已经于今年4月份结婚”的消息,立即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议论,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并惊呼:“都从少女瞬间变成性感熟女”、“实在太坑爹”…而这则微博也被网友爆炸传播高达6000多条转载数千条评论,其中近来人气颇高女歌手的莫熙儿也转载该微博并进一步证实:“前阵子在新加坡期间,确实听到一位圈内好朋友提及此事,而且男方好像还是获得过“杰出青年”的当地华人…”,这也使得BY2成员Miko结婚传闻最终被媒体广泛报导开来。

  随后BY2所在经纪公司海蝶对“整容结婚”作出了明确否认的澄清声明以期消除负面影响,但这似乎起到效果,网友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甚至激起莫熙儿对对海蝶的声明给予严厉回击,坦言自己所说属实:“我相信我朋友话,我也愿意为“我微博的内容”承担相应责任…”并指出“微博属公众言论平台,海蝶无权要求自己删除相关微博…”,但没有想到的在莫熙儿的微博回击数小时后,深陷“整容结婚”的当事人BY2也终于按捺不住在微博与莫熙儿掀起骂战,其中BY2首先在微博对莫熙儿责问道:“同樣身为藝人的你,請三思而後行才放話,昧着良心乱瞎掰也要盡責!可能你如墮五里霧中 沒事找事 都不知事情能使成的嚴重性!但是没足够证据,請别振振有辞”,而莫熙儿面对BY2的责骂和质疑也不甘示弱给予回击:“同样都是艺人,但是我相信偶像是靠艺人“真材实料”来包装,而不仅仅是靠谎来掩盖”,双方微博火药味极其浓厚,相互质疑对方不配当“艺人”。

  双方近万粉丝全面爆发互挺偶像 微博场面壮观胜过宋丹丹、袁立等骂战

  有关名人的微博骂战,近来频有发生,继宋丹丹与张伟平因“半老徐娘”插架后,袁立与李冰冰也因“不要脸女星”也引发微博口舌,这些微博骂战都能引起众多网友围观,但是这次BY2与莫熙儿的微博激烈骂战,不仅有网友围观,而且双方各自粉丝也全面爆发,火力全开互挺各自偶像,其中BY2的粉丝有近5000多人纷纷到莫熙儿微博以BY2最近新歌《有没有》为口号、统一格式刷屏留言:“莫熙儿,你睁眼瞎爆料,[有没有],你小心遭天谴,[有没有]…”,而近日因为“励志短剧”而在网络上人气颇高的歌手莫熙儿粉丝也被全面激发,近3000多名粉丝也随后跑到BY2微博给予回击:“整容就整容,结婚就结婚,这些都不丢人,但是说谎、狡辩、不敢正视问题就不仅仅是丢人了…”,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微博的粉丝激战还在持续,相关评论已经累计高达8000余条,双方骂战的相关微博转发已经高达15000多条,场面十分壮观,其激烈程度不亚于宋丹丹与张伟平、袁立与李冰冰等名人骂战,为此这次“双方艺人微博骂战”也被不少围观的网友封为“微博诞生以来阵容、场面最为壮观的骂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