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偷"爱女玩具慰病童 "嫣然"未受郭美美影响

2011年09月28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日前李亚鹏赴海南探望由嫣然天使基金负担全额免费手术的唇颚裂儿童,并向其赠送礼物。据了解,赶早班飞机的李亚胖在匆忙间无奈“偷”了爱女玩具,并表示挂靠在红十字会下的“嫣然基金”未受到郭美美事件影响。

  据香港“成报”消息,乘坐早班飞机从北京赶赴海南的李亚鹏出发前,遍寻各处也未发现小女儿李嫣特别为唇颚裂儿童准备的礼物,时间太早不忍心叫醒爱女的他只能“偷拿”了女儿的两个公仔。李亚鹏表示,为了不让女儿发现,专门挑了女儿印象最不深刻的玩具,但王菲却笑称:“你拿哪个她都记得!”

企业大额赞助“嫣然基金”没受郭影响

  此次李亚鹏带领自己长江商学院EMBA的同学担当志愿者,前往海南省为当地61名贫困唇颚裂患者进行全额免费手术。李亚鹏直言,不愿意大家总是把“嫣然基金”与“李亚鹏王菲”画等号,“这不是一件娱乐的事情,大家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八卦的对象”。

  郭美美事件后,被问挂靠在红十字会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否受影响时,李亚鹏坦言:“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嫣然基金的大部分资金来源是企业的大额赞助,个人的小额捐助只佔10%。我希望慈善组织能够把筹款用款公开化,从而消除公众的疑惑。嫣然天使基金也将定期公开收支状况,接受公众的监督。”

  此次只身前往海南的李亚鹏表示:“王菲要忙演唱会的事情,童童还要上学,马上就开学了。不过她们都准备了礼物,希望我能带给当地的唇颚裂儿童。童童很有意思,每次都要求我跟接受礼物的孩子合影,然后拿给她看,生怕礼物没能送到孩子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