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三平独爱"夏日乐悠悠" 纯爱电影回归决战国庆档

2011年09月29日 11: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三平独爱“夏日乐悠悠”纯爱电影回归决战国庆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30日即将公映的《夏日乐悠悠》,是由马楚成担纲导演,彭于晏、Angelababy等偶像明星联袂参演的强班底制作,一部纯爱电影的回归势必掀起对爱情的重新思考,相信爱情、拥抱爱情成为2011年最勇敢的内心表白,绝对是国庆档情侣必看电影。

  获电影教父韩三平独爱

  具有“中国电影总舵主”之称的韩三平对《夏日乐悠悠》的评价极高,他认为该片是今年情感电影的力作,“纯美的画面,感人的故事,让人不得不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年华,这是一部让人心跳的片子”。的确,能得到韩三平的青睐,《夏日乐悠悠》以不落俗套的剧情、极美的画面感以及富有对爱情梦想的追求,都让该片与观众内心达到高度契合。

  众明星的“首秀场”

  一直以清新文艺形象示人的台湾小生彭于晏首次颠覆形象,在《夏日乐悠悠》中,饰演了一位坏脾气的富二代,甚至还在戏中挑战起德普的经典海盗船长形象,尽情展现性感搞怪的熟男魅力彭于晏不但蓄起了胡须,还把皮肤晒得黝黑,大秀挺拔健美身姿,改走熟男的路线。就连好友阮经天也忍不住羡慕起他的好身材,直呼“无懈可击”。而这也是Angelababy第一次担当主演的电影,她还自曝了马楚成的首次电话“告白”,原来当初,马导为了打动baby,率先把片中彭于晏用来表白的感人台词念给了她听。马楚成评价道“她漂亮的像个女神,而且又肯用功,也很感性,绝对是未来之星。”彭于晏和Angelababy联手奉献极具突破性的表演,全新的情侣组合令人相当期待。

  《夏日乐悠悠》也是歌坛小天王林俊杰的“首场秀”,不仅是多年来第一次电影制作的处女秀,也标志他从歌唱型歌手向成熟音乐人的华丽转身,一曲《Love You You》将把观众带入爱情的纯美空间。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11年前的《夏日嬷嬷茶》,一首《浪花一朵朵》至今为人传唱,成为永恒的经典。

  “返璞归真”引领电影潮流

  今年的国庆档大片纷呈,百家争鸣,谁能成为突围黑马成为悬念。而以小清新纯爱主题的《夏日乐悠悠》在国庆档里显然别具一格。大行其道的魔幻神话剧并未在业内产生正面效应,有评论说中国电影“热”出了一身“痱子”,扎堆现象严重,而且魔幻神话剧的软肋在于缺少对现实生活的领悟,新意有限,剧情薄弱、缺少东方元素的特效花样已经不能勾起观众的兴趣。而《夏日乐悠悠》直捣痛处,以完美剧情、纯美意境和新版爱情理念的传达突出现实生活和美好梦想,影片饱含对爱情、对人性、对人生的全面理解,必将成为国庆档一道清新可口的必选佳肴。这种以情感交流的“返璞归真”也昭示着华语电影的未来走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