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拍拖半年情定外籍男 将于明日西班牙闪婚(2)

2011年10月02日 05: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咏琪拍拖半年情定外籍男将于明日西班牙闪婚(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 昨日大婚嫁朱少杰

  微博自曝婚纱照

  昨天香港女星郭羡妮和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正式完婚,郭羡妮昨天上午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婚纱照,并甜蜜宣布:“今天,我们结婚了!”消息发出后众多网友转发留言送上祝福。

  郭羡妮1999年获得港姐冠军出道后出演了多部TVB的剧集,并先后与陶大宇和温兆伦等人传出过绯闻。10月1日郭羡妮正式与男友朱少杰完婚,她迫不及待在微博中上传了两人的婚纱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似乎是在一个风光秀丽的海岛上举行的,身穿白色婚纱的郭羡妮身材依旧完美,此前有关她因为怀孕而急嫁朱少杰的消息不攻自破。

  小 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