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三钗》为艾美奖改剧本 与电影版有很大不同

2011年10月03日 17:4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确定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而电视剧版《十三钗》则为了国际艾美奖而更改剧本。据悉,《十三钗》10月5日正式开机,在临开机时剧本将进行调整,制作人之一的广东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董丽霄透露:“国际艾美奖鼓励剧本原创,这次《十三钗》为了角逐艾美奖要大改剧本,剧情与电影版将会有很大的不同,女主角韩雪的角色就是新创作的,扮演一名柔美神枪手。”

  电视剧版《十三钗》在筹备期间就备受瞩目,而该剧此次目标定得很高,早早就放话要报名参加艾美奖。董丽霄透露:“自从2005年何琳拿下艾美奖‘视后’以后,6年来没有能再度获奖,明年是第7年了,我们希望《十三钗》能够七年痒一下打破奖项荒。”而为了冲奖,《十三钗》还特别在开拍前改剧本,保持基本框架不变的情况下,对角色进行再度创作,完全区别于电影版。“这次《十三钗》女主角韩雪的角色就是全新的,而且也和她以往的角色有很大区别。”一直柔弱形象示人的韩雪,此次却变得很强势,还是神枪手,希望让观众眼前一亮。因为有很多枪战戏,韩雪最近正在进行枪战特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