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携西班牙老公甜蜜返港 称“造人”随缘(图)

2011年10月21日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咏琪携西班牙老公甜蜜返港称“造人”随缘(图)
梁咏琪和老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刚刚在西班牙完婚的梁咏琪携老公Sergio返港,在机场遭围堵。梁咏琪称目前自己仍在婚假中,此行回港只是探望家人;对于“造人”一事,一切随缘。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年初的西班牙旅游中相识,两人拍拖半年闪电结婚。两人的婚礼邀请了好友许茹云、杨采妮等出席。昨日13:45,梁咏琪婚后首次回港,并与丈夫一起步出机场大堂,虽然他们并没有牵手,但看上去相当幸福。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梁咏琪透露:“这次是回香港休息一下,还在我们结婚的假期当中,主要是回来看看家人。”对于婚后是否会努力造人,她表示:“其实小孩子会来我们家里是一种缘分,所以都是随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