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称早获李玟婚礼邀约 备妥两礼服将前往祝贺

2011年10月21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称早获李玟婚礼邀约备妥两礼服将前往祝贺
    萧亚轩(右)昨挺师弟组合LOLLIPOP F出专辑,笑摸威廉的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萧亚轩(ELVA)下周四将飞到香港参加好友李玟的婚礼,她昨出席同属金牌大风师弟LOLLIPOP F的发片记者会当嘉宾,现场表示李玟半年前就向她发出邀请:“她知道我的工作都很早排定,所以提前叫我留下时间参加婚礼。”萧亚轩也为出席Coco的婚礼及婚后派对,分别特别设计长、短礼服,她还打算准备水晶相框、花瓶等礼物,送给李玟和未婚夫Bruce当结婚礼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刚出道萧亚轩就把能歌善舞的李玟当学习对象,她表示2年前有一次在工作时遇见对方,两人交换电话后就经常聊天,她说:“Coco就像姐姐的感觉,很sweet(体贴),而且只要她觉得好的工作团队,都会立刻推荐给我,也会跟我分享感情经验。”

  萧亚轩还透露去年元旦母亲过世时,李玟知道自己情绪陷低潮,一直打电话给她:“你来香港找我跟Bruce,我们带你去散心。”这让她感到很窝心,因此即使她最近忙于录制下月要发行的新专辑,仍空出下周四、周五两天,飞香港分享她结婚的喜悦。

  因李玟下周四在香港举行婚宴走奢华路线,宾客都被要求穿正式礼服,萧亚轩笑说李玟有提醒她这点,因此她早与造型师设计好优雅长礼服,隔天参加派对则是设计另一套性感俏丽的短礼服,只是她差点忘了买礼物,经记者提醒后,她决定选装饰品让这对新婚夫妻可布置新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