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逛街扮靓围巾遮肚 小腹微隆疑似再度有喜(图)

2011年10月21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姿逛街扮靓围巾遮肚小腹微隆疑似再度有喜(图)
黎姿见到记者拍照,即以围巾遮肚。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黎姿自退出娱乐圈后,2009年宣布成为马廷强太太,之后便专心做少奶奶。黎姿去年诞下孩子家蔚、家镁,喜欢小朋友的她时有传出再度怀孕消息。早前在黎姿40岁生日前夕,有传她再怀孕,10月初她在微博发挥幽默本色,问为何自己怀孕也懵然不知。前晚,记者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发现黎姿行踪,身材瘦削的她竟现小腹微隆状态,其打扮及表现也有怀孕嫌疑。

  香港“明报”消息,黎姿与女友人前晚在中环购物,身穿皮衫皮裤并围上红色围巾的她,令人注目。她购物之余察觉记者踪影,但她当日一反常态,对镜头异常敏感,只见她马上整理挂在身上的围巾,刚好遮住腹部,并跟朋友急步离开回避追访。

  黎姿现今的体型比之前“更肉”,特别是腰围粗了,腹部更显微圆,不像肚腩大那么简单。而另一疑点则是虽然天气开始秋凉,不过黎姿一身皮外套加大围巾,未免穿得太多。不过,黎姿的行动仍然很敏捷,未知她是否跟王菲 一样身上贴秋膘(肥肉),还是未到适当时间向大家公布喜讯,赶及生龙子或龙女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