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票房:《铁甲钢拳》再拔头筹 《熔炉》下跌

2011年10月21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时光网”数据显示,10月14日至16日三天,韩国票房依旧呈现不俗成绩。上上周的冠军《熔炉》在上周径直跌至第四名的位置,迎头赶上并拔得头筹的影片《铁甲钢拳》则继续赢得骄人的票房成绩。

  这三日以来,影片《铁甲钢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跃至第一名的成绩,观影人数达到59万人次,累计也有78.9万人次,成绩骄人。而第二名则由《委托人》占据,但它却只获得了28.2万人次观影人数,与冠军《铁甲钢拳》票房相差甚大。

  《三个火枪手》上周成为季军,观影人数达到25.8万人次,累计也有37.6万人次,这个成绩距冠亚军仍有不少差距。

  而最让人跌破眼镜的则是上上周的冠军《熔炉》这次却径直跌至第四名,仅有23.6万人次前往电影院欣赏该部影片,虽然如此但它这些天却累计433.1万人次的票房,也算是“功过相抵”了。

  另一边,影片《少年菀得》与《只有你》分别屈居第4、第5的位置,成绩都不甚理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