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镇涛客串花儿朵朵评委 愿意扶植乐坛新人发展

2011年10月22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镇涛客串花儿朵朵评委愿意扶植乐坛新人发展
钟镇涛 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0月22日电(记者 邓霞)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8进7的比赛21日晚喧嚣落幕,唱功频频被肯定的张姣姣爆冷出局,无缘全国七强。香港艺人钟镇涛连续两周坐镇评委席,以此扶植乐坛新人的发展。

与上周只坐在评委席点评不同,本周比赛一开场,钟镇涛就携手花儿朵朵八强选手合唱了自已的经典曲目《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和《漫漫人生路》。“体会下选手参赛的感觉。”钟镇涛表示,这样能让他更好地点评选手。他不愿过多评论选手本身,在钟镇涛看来,每一位选手都很优秀,淘汰谁都难以取舍。而对于评判标准,他表示更看重选手唱歌的节奏和感觉。“如果一首摇滚歌曲唱得字正腔圆,就不太合适了,如何将每首歌处理得恰当好处,这就是唱歌迷人的地方。”

聊及近期工作,钟镇涛表示行程排得很满。新电影《东成西就2011》即将上映,下月还要去新加坡开“温拿五虎”演唱会,新歌+精选的专辑也即将发行。“女儿钟懿在专辑里也唱了一首歌。”钟镇涛说,因钟懿念书好,这首《爸爸的话》就是他给女儿的奖品。谈及会不会让女儿进演艺圈,钟镇涛有自已的主意:“我不介意她出镜,如果女儿喜欢的话,也愿意她在演艺圈发展;但小孩是很善变的,现在她喜欢音乐不代表将来也喜欢,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说起即将上映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称不愿意将其与《东成西就》作比较,“不一定要超过它,能再创造一个经典就很好了”。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