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金钟奖"帝后"爆冷 隋棠惨败疑似走光现窘状

2011年10月24日 09:5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金钟奖“帝后”爆冷隋棠惨败疑似走光现窘状
温升豪失落视帝,杨丞琳送抱抱安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金钟奖帝后大爆冷门,尽管有评委披露评分内幕,但仍然难以平息来自各方的质疑声,尤其是有份提名演员更是不满情绪集体大爆发,赛前视后大热人选隋棠庆功宴上哽咽落泪,同样落败视帝的温升豪和龙劭华更是直接发难,连拿了综艺奖的邰智源也质疑戏剧类的奖给得很怪,执导过《爱杀17》的导演江丰宏更是直轰:“连续剧类的评审不够专业、不够道德、不够有水平。”

  哭的 隋棠煎熬32小时

  上周五晚的金钟奖是隋棠最难熬的一晚,星光大道上原本意气风发,一走完却被问追疑似露底的窘状,封后呼后最高结果却是惨败,有评审披露投票隋棠仅得了1票,而捧走视后的天心拿了5票。尽管颁奖当晚强忍失落,但到了庆功宴最后一刻,隋棠终于忍不住落泪。更惨的是,前晚本是她的31岁的生日,结果她不但没心情庆祝生日,还要一早就搭7点多的飞机飞到东京出席影展,直到前日天下午5点30分才累垮睡着,超过32小时未阖眼,度过难忘的生日。幸好隋棠男友姚元浩隔空替她打气,并预备好了礼物送给她。

  骂的 温升豪发烂渣

  最受外界争议的最佳男主角,潘玮柏获4票、温升豪3票、金士杰2票,有评审认为温在《犀利人妻》的角色较好发挥、剧本原本就强,较难凸显个人演技,反观潘玮柏在《爱∞无限》内心戏表现亮眼,个人表演反让戏剧张力增强。显然,四度入围均食白果的温升豪显然并不认同评审的意见,在庆功宴上难掩失落发难:“我只希望知道我到底输在哪里?”另一位视帝候选人龙劭华则直接呛声说:“奖要给得实至名归,要让入围者心服口服,我输得不爽,这金钟一文不值,是个大便。”

  炮轰的 邰智源看不过眼了

  不单是入围演员对赛果很不满,连其它奖顶的获奖者都看不下去了。凭《全民最大党》再度获奖的邰智源开炮:“戏剧类的给奖很奇怪,你不能因为一个新人演得很好,跟其他老人不同就给他奖,那些很好的老人怎办?应该像金曲、金马增设新人奖,这不公平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