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谈夺金钟影帝"很扯"质疑 坦言"被骂是好事"

2011年10月25日 09:04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玮柏谈夺金钟影帝“很扯”质疑坦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爆冷登上金钟影帝,面对外界批评“瞎、扯、凭什么”表示坦然接受,称从出道以来一路被唱衰,始终以正面乐观情绪面对,拍报获奖作品《爱∞无限》时,曾因哭不出来被导演狠批“你就一辈子做偶像”!激发了他的斗志与潜力,他说:“被骂是好事,才有动力前进。”

  潘玮柏在《爱∞无限》中饰演穷小子,亦正亦邪,挑战不小。戏里潘玮柏出身卑贱被人瞧不起,与他的“艺界人生”相近,他说:“从出道开始,(我)就一路被打被骂长大,当VJ被导播骂、演《麻辣高校生》连走位都不会也被骂,出唱片被同业笑‘唱片公司疯了吗’?有次《麻辣》影友会,到场记者说‘我们来干嘛’!听了蛮难过的但也只能接受。”

  潘玮柏回忆拍剧初期没进入状态,有场哭戏哭不出来,导演林合隆大骂:“你们这些偶像歌手,就一辈子当偶像吧。”他听了气愤,想起在演艺圈屡被唱衰,终于哭出来,他说从那一刻起演技开窍。潘玮柏说:“我不怕被骂、被折磨,这是好事,让我有动力继续朝目标前进。”

  这次得影帝被骂翻,潘玮柏欣然接受,并保持乐观心情说:“骂我的人可能没看这部戏,也许因此让他们想看我演多烂,说不定看完觉得‘演得也没那么烂’,让更多人注意到我演戏也是收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