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爱"帮派":霍思燕骂战姐妹力挺 七仙女PK安企(2)

2011年10月27日 10:5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爱“帮派”:霍思燕骂战姐妹力挺七仙女PK安企(2)
六年一班的同学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六年一班

  班长王菲很肉麻,闺蜜情谊惹人羡

  班长:王菲

  成员:李亚鹏、那英、赵薇、赵欣瑜、李晨、廖凡、罗海琼、景岗山夫妇、郑钧夫妇、王学兵夫妇等

  班规:1.无论生理年龄有多大,心理年龄必须同步“90后”,堪比“00后”。

  2.娱乐圈摸爬滚打十余载的大佬才有资格加入。

  3.具备强烈的“人来疯”精神。

  “六年一班”这个王菲自封“班长”的团体,把北京娱乐圈里的重磅大腕们全给收罗了。他们的口号就是要心理年龄同步“90后”,如今最热的微博自然也成为了班级的主战场,班长王菲更是微博控。今年她就将自己的42岁生日搬到网上,“六年一班”的各路名人好友自然力捧班长,争相在微博送去了祝福。好友里最早也是最积极的是“六年一班”的赵薇:“生日快乐亲爱的菲:你要的不多,只是每天的温柔感受,愿你未来拥有美好感受与快乐并直到永远!”随后她转发微博求王菲召唤开生日趴,“既然都会过去,那就潇洒、平静、聪明地交快乐之友,行幸福之事,善待美丽的自己吧!”

  作为“班长”,王菲平日里在微博上对各位同学也是关爱有加,去年过生日的那英也曾经在微博上晒起天后王菲送给她的麻将蛋糕,而当那英将自己参与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贴上微博时,王菲在第一时间转发了此微博并盛赞“美得不像东北话”。此外,当赵薇在微博上流露出自己想当导演的想法时,王菲也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诸如这样“肉麻兮兮”的互动让网友对“六年一班”的深厚友情“羡慕嫉妒恨”。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