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爱"帮派":霍思燕骂战姐妹力挺 七仙女PK安企(4)

2011年10月27日 10:5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爱“帮派”:霍思燕骂战姐妹力挺七仙女PK安企(4)
七仙女以大S为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七仙女PK安氏企业

  “大小恋”引发的后续暗战

  七仙女

  帮主:大S

  成员:小S、范玮琪、范晓萱、柳瀚雅、吴佩慈、Makiyo

  帮规:嘴要紧,因为情伤会找成员倾诉,千万别抖出去,因为我们都是明星。

  安氏企业(安企)

  董事长:安以轩

  成员:安钧璨、Linda廖、夏于乔、陈乔恩、白歆惠、刘品言等

  企业守则:所有成员一致通过才能入帮。经济、资源和人脉要共享。

  “七仙女”的成员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徐家姐妹,同学吴佩慈、柳瀚雅,同期出道的范晓萱,因为合作渐入佳境的Makiyo,老友黑人爱上的傻大姐范玮琪。微博里每一条幸福的通告,这几个姐妹淘总是不忘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她们的友情和爱情。自从“七仙女”帮主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曝光以来,以安以轩为首的“安氏企业”也成为了好事者的关注点。安氏企业的核心人物就是被传暗恋汪小菲却被大S横刀夺爱的安以轩。三人关系的复杂程度远非我们所能想象,两位掌门一会在微博晒合照秀亲密,一会又传安以轩曾说大S很幸福,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一样永远不会掉下来,让局外人真是雾里看花。

  本组撰文 实习生 须君花 快报记者 应嘉轩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