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霍思燕否认收到律师函 晒甜蜜:黄奕旧爱心疼我(2)

2011年10月28日 08:4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霍思燕否认收到律师函晒甜蜜:黄奕旧爱心疼我(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发微博时并没有告诉男朋友

  新京报:你这种敢说的性格是受成长环境影响吗?

  霍思燕:从小我父母就教育我做人应该坦坦荡荡,不应该拐弯抹角,对人应该友善,人家对你好你要加倍地偿还,这都是很通俗的道理,在我心里根深蒂固。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受这种很正统的教育出来的,如果一旦做出让大家很意外的举动,那必定有我的道理。

  新京报:这条微博也令你的恋情曝光,当初有没有想到这样的后果?

  霍思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是没有必要去躲闪的。我的恋情不需要隐瞒什么,比如记者问到我跟谁谈恋爱,有这个人就可以回答有这个人。只是刚好同一时间发生了这两件事。

  新京报:作为当事人之一,你现任男友支持你这么做吗?

  霍思燕:我发微博时没告诉他。因为他也是当事人,他当然不会当面说“我支持你这么做”,但他看到我这么长时间里受到委屈和冤枉,很心疼我,这点我能感受到。

  新京报:据说他追求你也花了很长时间?你对男友的标准是什么?

  霍思燕:首先要确定他是单身的,我也觉得不能破坏别人的感情和婚姻。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共同的爱好,比如对电影有共同的见解,而且要真的花时间去相互了解。做我男朋友其实很辛苦,我很忙。两个人在一起走到今天,有个稳定的情感不容易,身边朋友都为我们祝福,我们也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

有一说一

关于“律师函”

  如果这件事真的摆在我面前(指黄奕工作室发出律师函一事),我也会非常正确和尊重地面对,尊重法律。但现在还没有摆到我面前。

关于“水军”

  有些时候根本无从考证,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很多电影人精心拍摄的电影却遭到水军的攻击,这很令人心酸。正面宣传,OK,但不要踩着别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