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婚礼走"梦幻风"路线 康复后补办单身派对

2011年10月28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婚礼走“梦幻风”路线康复后补办单身派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H.E团员Selina将于31日举行的婚礼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Hebe和Ella昨日接受专访,表示Selina现在的心情就只有“开心”两个字,完全不担心婚礼上的任何细节。

  Ella表示这场婚礼绝对是走Selina最喜欢的“梦幻风”,Selina将穿上水晶娃娃鞋。“其实我们也想过其他更有创意的婚宴方式,但觉得最适合Selina的还是梦幻风啦!”至于婚后Selina会以什么样的人妻身份出现?Hebe和Ella则异口同声地说“绝对是完美娇妻”,因为她们觉得Selina顾家又很爱小孩,再加上成为“人妻”是Selina从小的梦想,所以认为她绝对是一个“完美娇妻”。

  重生后的Selina可以说是最特别的新娘,Ella和Hebe认为能够受到这么多瞩目和祝福的新娘真的不多,Selina就是其中一位,而且要让她特别个彻底,就是连“单身派对”都要在婚礼之后再办,Ella说:“其实我跟Hebe都很想帮她办单身派对,也很想姐妹淘一起狂欢和喝酒,但因为现在Selina身体状况不允许‘烂醉’这件事,所以只好作罢。”但两人承诺会等Selina健康恢复正常之后,再帮她补办单身派对。Hebe说:“这样她就真的是最特别的新娘了!”     沈怡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