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兴奋谈激情戏始末:先喝啤酒避尴尬(图)

2011年10月28日 11:16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宝强(资料图)  

  由王宝强主演的《Hello,树先生》即将上映,而作为主演的王宝强还在美国陪妻子生第二个孩子。前天在片方博纳影业的安排下,记者应约采访到王宝强时,他表示自己届时会从洛杉矶回国出席《hello,树先生》从11月1日至11月6日的全部宣传,“我一定对这部戏竭尽全力支持。”

  在接拍《Hello ,树先生》时,还有另一部大片在找王宝强,但王宝强最后还是接了“树先生”。对此王宝强说:“我觉得一个演员肯定会在某个时间碰到一个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角色,‘树’就是我的那个角色,我如果错过了这个角色,那还有什么可演的?”凭借《Hello ,树先生》这部电影王宝强获得了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的影帝,王宝强:“其实影片中的树先生和生活中的我一点都不像,这也许就是他们给我这个奖的原因吧。我不是在演自己,演完这个我突然间发现自己有点演技了,‘树’你可以把他看做精神病人,但我是正常人。”

  在影片里有段激情戏, 王宝强说:“这个激情戏其实挺有意思,是被动的激情戏,女主角占主动,因为那时候‘树’的精神已经有问题了,不在任何状态,很恍惚;我跟谭卓(女主角)还挺熟的,演激情戏时,为了避免尴尬,开拍之前我们俩喝了点啤酒,导演生了一堆火,把啤酒喝完了才去拍。”

  王宝强说:“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艺术片商业片的差别,只要剧本好,我都想尝试。”至于我的孩子,因为我是农村出来的,我很能体会到应该给孩子好的教育,肯定不会把孩子放在农村不管,但是我会让他了解,他祖父是干什么的,他父亲是怎么出来的,以后他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要他自己去想,只要开心做什么都行。当初拍电影是为了父母过上好日子,现在努力生活则是为了孩子,中国人就是这样,上有老下有小,也是种幸福吧。”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