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豪婚移师邵氏影城狂欢 打造奢华"一次性"酒吧

2011年10月28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0月28日电 (记者 谭休伊)36岁华人天后李玟(Coco)与52岁加籍富商Bruce Rockowitz的1.5亿港元“世纪婚礼”连宴两天,继27日在“天际100”的奢华犹太仪式后,两位新人28日晚又包下邵氏影城举行婚礼派对,邀400名政商名流及红星举行酒吧狂欢派对,而这个酒吧属“一次性”建筑,一切只为这一晚。

  李玟婚礼星光熠熠,除了李玟的华人天后地位“够磅”,老公Bruce的号召力更是犀利。身家数以十亿计的Bruce,是利丰集团总裁,曾被评为全球50大CEO。

  傍晚时分,中外宾客陆续踏上影城红地毯,包括前港督彭定康、澳洲首富Solomon Lew、永利集团老板Steve Wynn、兰桂坊之父盛智文、设计师Tommy Hilfiger、Topshop老板Sir Philip Green等名人伉俪;艺人萧亚轩、房祖名、曾宝仪等亦到贺。

  晚上8时许,一对新人乘坐银色劳斯劳斯抵达派对现场,新娘子李玟身着由香港著名婚纱设计师Noel Chu亲自设计、布满数千颗闪亮水晶的婚纱,与穿着Versace礼服的老公Bruce挽手踏上红地毯。“很开心!一点都不紧张!”新娘子脸上满是幸福笑容,还不忘问传媒“吃饭没有?”

  答谢宴场地“破天荒”设在邵氏影城,足见Bruce影响力。有报道指,邵氏影城只准拍戏,不准作其他用途。李玟能包场摆酒史无前例,绝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

  婚礼派对将她和Bruce将心目中最梦寐的酒吧,“搬”进邵氏片场,他们雇了450位工作人员,花了7天,在片场内搭建成“The Studio”酒吧,占地1800平方米,只为“CB”婚礼派对存在,派对过后,The Studio将完全拆除。

  酒吧内,150平方米大舞台,超大LED屏幕配合嘉宾的表演旋转,套用The Night Club Style的设计概念,吧台上摆着新人名字缩写“CB”小灯,气氛浪漫。派对提供的多国菜肴,全部出自香港君悦酒店。中环SEVVA餐厅创始人郭志怡花了3个月,专门制作了一个五层高的结婚蛋糕,配有金铂糖霜玫瑰花及水晶。

  据报道,Bruce用私人飞机接载好莱坞巨星Jennifer Lopez、乐坛天后Beyonce Knowles、名嘴奥普拉等到香港参加婚宴。

  为让婚礼尽善尽美,李玟打造了双语婚礼进行曲“I Just Wanna Marry U”,其中英文版歌词由李玟亲自操刀,内容尽显对Bruce的爱意——“一生的爱,一生的梦想,一首简单歌曲关于你和我!”李玟很怕唱这歌会感动到哭。

  被问及是否计划生BB,李玟则表示还要继续努力工作,但Bruce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多“敦促”两人快些“造人”。(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