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刘若英海口演唱 为椰城市民岁末献礼

2011年10月3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贤齐刘若英海口演唱为椰城市民岁末献礼
    “喜乐无线”2011中国移动万人演唱会在海南举行,刘若英、任贤齐、海明威等明星出场献唱点亮海口夜晚,图为刘若英演唱“很爱很爱你”、“后来”等歌曲搏得现场阵阵掌声。吴天军摄
    “喜乐无线”2011中国移动万人演唱会在海南举行,刘若英、任贤齐、海明威等明星出场献唱点亮海口夜晚。吴天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0月31日电(叶霖嘉 吴天军)30日晚,“喜乐无线”2011中国移动万人演唱会在海南省高级体校体育场举行。任贤齐、刘若英、海明威、朱紫娆、海悦等明星现身,给椰城凉爽的夜晚增添了许多激情和狂热。

  当晚,海明威刚一出场就自告奋勇地与“海”结下了不解之缘。他在做自我介绍时说,我叫海明威,第一次在跟海有关的城市演唱,我要唱一首《老人与海》送给海口的朋友们。

  “奶茶”刘若英的出现给现场气氛带来了一次高潮,她连续唱了《很爱很爱你》等四首经典歌曲,并现场改歌词唱起“每当有感叹总想起海口的星光”。与观众幽默的互动更是让人看到这位才女和蔼可爱的一面,她严肃又俏皮的说,会在后台听听看,今晚的万人KTV到底是她的《后来》更大声,还是任贤齐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更响亮。

  也许是听了海明威关于“海”的故事,任贤齐也不甘示弱,首先以《浪花一朵朵》向众人问好。随后,在他的指挥下,万名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与其一同唱起《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完成那个“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经典桥段。任贤齐感叹歌手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观众会唱他们的歌,一曲《心太软》唱软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许多人情不自禁站起来大声跟唱,沉浸在各自的岁月怀想和情感记忆中,优美经典的旋律回荡在体育馆的夜空。

  整晚的演唱会让海口的歌迷们一饱耳福,享受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来自四川的陈小姐是“奶茶”的终极粉丝,她在游戏互动中赢得明星签名照和CD兴奋不已。

  据悉,“喜乐无线”演唱会是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临近年末送出的音乐礼物,万张门票只赠不卖。这是其回馈社会助力海南文化事业发展的方式之一,一直受到音乐爱好者的追捧。(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