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穿浴袍跳舞心理疑亮红灯 经纪人:只是感冒

2011年10月3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玮柏穿浴袍跳舞心理疑亮红灯经纪人:只是感冒
潘玮柏在金钟庆功宴上落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以黑马之姿拿下今年金钟影帝的潘玮柏,因饱受社会舆论压力和批评,日前在庆功记者会上痛哭。昨天工作人员在微博转贴潘玮柏的1段影片,片中他只穿浴袍跳舞,自我揶揄:“我想我需要看一下心理医生。”这句话让网友和粉丝担心,潘玮柏是否真的压力太大,心理健康亮红灯。

  潘玮柏的经纪人表示,那只是好玩的回话,不用担心。他坦言潘玮柏一度压力相当大,但在记者会后已释放许多,目前潘玮柏已坦然面对,只是近期感冒了,身体比较累。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