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着优雅红裙拒谈"骂战" 称事业忙无暇顾及其他

2011年11月01日 11:1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着优雅红裙拒谈“骂战”称事业忙无暇顾及其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黄奕出席了某品牌的英伦派对,一袭优雅夺目的红裙吸引了宾客的目光。黄奕全程笑容亲和,与扮成英国骑士的锡纸人愉快互动。早前被霍思燕微博一再攻击,黄奕却拒绝对此表态,她表示正忙于个人EP的制作,不会将精力放在其他方向。

  黄奕坦言自己绝非专业歌手,唱歌完全是出于兴趣爱好,更希望通过唱歌与自己的Fans做最好的表达。她说:“其实唱歌没有太多的商业目的,但都希望拍摄MTV和唱到最好,因为这是和Fans最好的沟通方式。”关于霍思燕微博攻击的话题,黄奕则不愿多谈,表示一切都已经交给律师处理,自己仍需要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强调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在声明中坦言,绝不做更多回应。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