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郭德纲入住侯耀文豪宅 打人弟子李鹤彪盯装修

2011年11月03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侯耀文遗产案在去年8月尘埃落定,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于同年底被徒弟郭德纲买下。近日,有媒体报道郭德纲全家已经入住玫瑰园别墅,对此本报记者采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对方不予回应。

郭德纲买下豪宅,帮助师妹还贷

  据记者了解,侯耀文位于玫瑰园的别墅于2004年以800万元购买,当时侯耀文个人支付300万,银行贷款500万,至2007年侯耀文去世前已还贷200万。侯耀文去世后,玫瑰园别墅的贷款则一直没人偿还。2009年,贷款银行将侯耀文女儿侯瓒姐妹、玫瑰园开发商一并告到法院,要求偿还借款本金300万元及利息等。

  2010年6月,侯耀文遗产案开庭,原本郭德纲答应为侯瓒出庭作证但未能兑现诺言,他承诺以另一种方式帮助侯瓒。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这个“方式”就是买下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帮助侯瓒还清银行贷款。

重新装修别墅,传全家已入住

  今年1月郭德纲承认自己已购买侯耀文玫瑰园别墅,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据记者了解,今年初郭德纲对别墅进行重新装修,郭德纲弟子李鹤彪全程负责,装修费超过百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全家已经入住玫瑰园别墅,对于郭德纲以多少钱买入别墅,又何时入住等问题,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都不予回应。而郭德纲日前在江苏录制节目时也被记者追问该问题,郭德纲本人也没有回应。 (记者勾伊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