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凌潇肃新欢 父亲身价位居胡润排行榜百强(图)

2011年11月07日 10:2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凌潇肃新欢父亲身价位居胡润排行榜百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凌潇肃正在赶拍电视剧《苍天泪》,在片场与一女子闲聊甚欢,两人不停的交头接耳很是亲密,尔后两人一同携手外出。据知,该女子也是娱乐圈人士,曾出演过《五行大饭店》和《野鸭子》而走红的曹曦文。

  据网易娱乐报道称,其实,凌潇肃“劈腿”早已有“前科”,之前离婚一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街知巷闻,在闹离婚期间就曾传出过凌潇肃与女星唐一菲因戏结缘,两人虽然都试图否认以“好朋友”相称,但圈内人皆知凌潇肃和唐一菲早已经在一起,“好朋友”只是幌子罢了。

  而如今戏剧性一幕再度上演,和之前如出一辙凌潇肃疑似再度“劈腿”,很有可能又是因戏生情搭上新欢曹曦文。曹曦文曾出演了海岩《五星大饭店》而成名,之前鲜有绯闻和负面新闻。据悉,曹曦文家庭条件非常优越,是典型的豪门出身,堪称富二代。其父在浙江有多家企业,从事外贸出口,以及涉及物联网、环保等多个新兴行业,身价位居胡润排行榜百强。但曹曦文始终低调示人,从未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是出身名门。不过,这次与凌潇肃恋情被踢爆,曹曦文身世才浮出了水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