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被证实今日将启程赴美宣传影片 12号回国

2011年11月08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5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今日一审宣判: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人民币。图为庭审现场。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11月8日电(罗攀) 8日凌晨0点,因酒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刑满获释。随后有消息称今日(8日)下午高晓松将乘飞机赶赴美国,为自己导演的影片《大武生》参加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做宣传。中新网记者越洋电话采访到已身在美国的影片宣传孔小姐。她对高晓松即将赴美一事予以证实,并称对方将在美国待上4天,直到电影节落幕才回国。

  记者一早原致电高晓松经纪人,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估计其电话已被打爆。因后有消息指高晓松今日下午将飞赴美国为其担任导演的影片《大武生》做宣传,记者辗转关系最终得以联系上影片宣传孔小姐。

  电话中,孔小姐表示自己已身在美国,并表示自己不太方便接受采访。但问起高晓松是否于今日下午奔赴美国宣传《大武生》时,孔小姐却表示肯定,“他会在美国待到电影节(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结束,大概是到12号吧”。

  问起将在美国的行程,孔小姐称自己对此并不太清楚,“而且我也还没有跟他通过电话”。而对于下午高晓松系一人前往,或与剧组其他成员结伴同行?孔小姐也表示自己不知道具体细节,“这得问他经纪人吧”,随后便匆匆挂掉电话。

  事件回顾

  据了解,2011年5月9日晚,酒后的高晓松驾车在东直门外大街一路口制造了连环追尾事故。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3.04毫克,是醉驾标准(80毫克)的3倍 多。11日,高晓松被警方刑事拘留。13日,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诉至东城区人民法院。

  16日上午,北京交管部门民警到东城区人民法院,向高晓松宣读公安行政处罚决定,给予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同时,按照最新修订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的当事人,在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另外,由于高晓松被查获时存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车的违法行为,对他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自5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八)》正式实施,首次对醉驾入罪。

  高晓松毕业于清华大学,校园民谣中关键人物。现定居美国洛杉矶,从事电影及音乐工作。近几年还频繁担任国内各大选秀比赛中的评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