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回应"挖鼻屎"宣言:到了这把年纪,只为自己活

2011年11月10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回应“挖鼻屎”宣言:到了这把年纪,只为自己活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与10日电 女星总把私密一面藏起来,小S却在微博大方写下“挖鼻”真言,她说:“到了这把年纪,只想为自己而活,从不看评论,所以不在乎大家看法。”她还加码描述挖鼻乐趣,说写出这些感觉,是真心的“肺腑之言”。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小S微博上写道,“挖鼻屎太爽了,我爱挖鼻屎,无论何时挖,里面总会有东西,真是惊喜连连!”过去她就在微博上写脚臭,脱鞋时臭哭女儿,也大方说有手汗毛病,没想到这回写更猛,她笑说这是自己的习惯。

  小S怀前2胎时主持到最后一刻都穿高跟鞋上阵,这次怀第3胎,到第4个月时开始穿平底鞋主持节目,原来,上个月她工作完回家腿开始抽筋到半夜,因此决定不再苦撑,会一路穿平底鞋到产前。日前她做活动时,自称怀了“史瑞克”,原因是这胎肚子也比过去大很多,她看着肚子,认为许老三未来肯定是个巨婴,没想到前天她做产检,医生告诉她“小孩不大,你会感觉肚子比过去重,是第3胎的自然现象,每一胎都会比上一胎大”,她说:“我真的误会她了,以后不叫她史瑞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