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姐弟恋"被证实 与绯闻男友王玮共度良宵(图)

2011年11月10日 15:30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妮“姐弟恋”被证实与绯闻男友王玮共度良宵(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闫妮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日前某个深夜,有记者目击到闫妮悄然回京,独自一人,异常低调。一出机场,闫妮便不停接听电话,笑容满面,心情颇佳。出了机场,闫妮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市区,当晚落塌的地方正是其绯闻男友王玮的公寓。而在王玮近日的博客中,更有一篇博文,曝光了两张与闫妮的亲密合影,“姐弟恋”浮出水面。闫妮经纪人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她的私生活还是别太关注了。”

  据悉,王玮比闫妮小9岁,是一位演员,两人于2007年拍摄《回家》时相识。在此前的采访中,闫妮承认自己的婚姻早在7年前就已结束,但她对与王玮的恋情一直不作回应。在新片宣传期接受采访时,对于感情问题,闫妮也只称“期待回归平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