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为杂志再扮梦露 创始人赫夫纳赞"经典"

2011年11月10日 16:2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末林赛·罗韩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监狱生活后,证实她将接受《花花公子》专访,图片和文字将出现在明年一、二月的杂志上。林赛·罗韩的经济人说:“林赛的图片绝对唯美有品位,还有文字性的专访配合图片。通过图片和文字,读者将看到林赛的另一面。” 《花花公子》的创始人休·赫夫纳称赞林赛·罗韩此次的裸照“经典”,照片的最后效果将以梦露的经典裸照为灵感,向梦露致敬。

  这次为《花花公子》拍摄百万裸照,并不是林赛·罗韩第一次模仿梦露。早在2008年,她就为《New York》拍摄了一组模仿梦露经典动作的照片,并且说全裸上阵让她感觉“舒适”。 林赛·罗韩的这期《花花公子》将在12月末上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