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七炫宣传新剧 耍宝秀中文

2011年11月11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七炫宣传新剧耍宝秀中文
安七炫到成都为新剧宣传 曹广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1月11日电(冯亚涛)韩国明星安七炫11日亮相四川电视节,为其新剧《辣椒与泡菜》宣传造势,并现场耍宝秀中文,引起粉丝连连尖叫。

  据悉,由安七炫、谢娜等担纲主演的《辣椒与泡菜》是一部家庭情感剧。该剧将当下的饮食文化、时尚流行风潮等元素融入到剧情中,讲述了川妹子“猜猜”和韩国帅哥“宇赫”的跨国恋情。

  在今天的宣传造势会上,安七炫刚走到电视节展馆门口就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在众保安的合力排解下,才开出一条道路供安七炫走上舞台。安七炫表示自己很喜欢辣,喜欢火锅,并称成都泡菜比韩国的更好吃。

  安七炫的中文水平不是很高,但在他能听懂的情况下,他还是坚持用中文和粉丝交流,蹩脚的普通话引的粉丝不断鼓掌尖叫。由于拍戏时安七炫只能和对手用韩语交流,因此也闹了不少笑话,当被主持人问到和剧中的那位演员沟通最舒服时,他毫不犹豫的说是谢娜。他说,因为谢娜是主持人,又比较好玩,沟通比较容易,并现场耍宝说很想谢娜。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近期上映。(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