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豪成立新乐团任主唱 新作筹备三年调侃F4

2011年11月14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建豪成立新乐团任主唱新作筹备三年调侃F4
    吴建豪(右)昨为新片《乐之路》造势卖力演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由洪金宝儿子洪天祥执导、吴建豪主演的《乐之路》将在12月2日上映,片中乐团“SMASH”昨正式成军并开唱,吸引300名歌迷到场,Makiyo也到场力挺,吴建豪说:“摇滚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希望将来能发专辑。”

  《乐之路》是洪天祥与吴建豪投资制作公司的创业作,筹备3年终于完成,导演洪天祥舍弃爸爸洪金宝擅长的武打路线,反而拍乐团奋斗故事,片中吴建豪还调侃自己出身的偶像团体“F4”。

  《乐之路》乐团“SMASH”昨举行成立大会,吴建豪担纲主唱、洪天祥担任吉他手,演唱电影主题曲《我不要自由》等歌,观众免费入场,吸引300名歌迷,现场并卖出200张电影预售票,乐团将进行全台巡回演唱,替电影造势,未来计划发行专辑。

  片中客串的Makiyo昨晚也穿着性感装相挺,送上香槟给乐团助阵,但她并没有开口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