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12月16日再办婚宴 仍未登记难成合法人妻

2011年11月14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9日下午,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一楼会议室召开Selina出院感恩记者会,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她在好姊妹Ella和Hebe陪同下,手牵手走上记者会舞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Selina结婚至今半个月了,却迟迟未能去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不是抽不出空,而是无法摆脱狗仔队的紧迫盯人,她不希望登记还得浓妆艳抹,但面对记者拍摄,势必化妆出门,只能无奈继续当“非法人妻”。

  据香港“成报”消息,前几天有媒体误报Selina和老公阿中去度蜜月,两人看了一头雾水,明明人都还在台北,事实上Selina现阶段每天都还得努力复健,压力衣更不离身,一脱一穿都得花上好几个小时,她一点也不想在这时间点去蜜月,多少会减少开心度假的兴致,因此不仅今年年底前不会出外度蜜月,就算明年上半年恐怕也难以成行。

  由于媒体过度关切她和阿中何时去办理结婚登记,因此狗仔队几乎天天都守着她不放,让她备感困扰,很希望大家给她点空间。据悉,Selina认为若去户政事务所,应该像个平常人一般,不要过度装扮,如果为了媒体拍摄而必须化妆,她会感觉不自在,也因此一拖再拖,短期内不会去登记,就怕12月16日在彰化宴客时,依旧无法变成“合法人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