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台湾开唱脱衣引歌迷狂叫 与杰伦隔空送祝福

2011年11月1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台湾开唱脱衣引歌迷狂叫与杰伦隔空送祝福
陈奕迅当场换衣引歌迷尖叫。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陈奕迅(Eason)前晚于台湾展开“DUO part 2” 三场巡回演唱会,他不单大展歌艺,更唱到大汗淋漓要即场换衣服,引得歌迷狂叫连连,陈奕迅不停叫歌迷安静,说:“没有什么好叫的,有没有记者?哎哟!没有就白脱了!”引得全场大笑。

  陈奕迅刚推出新专辑,名为《?》,跟他同日发碟的周杰伦也来为他打气,并拿自己唱片发布会上的装饰品砌成“?”号发上微博恭贺陈奕迅发碟。而陈奕迅在演唱会结束后,马上到酒店回礼,躺在地上扮成一个“惊叹号”贺周杰伦出碟。两人同日出唱片互相帮忙宣传,十分友爱,陈奕迅说:“最好是大家都大卖,没有什么好争的。我爱周杰伦,他也爱我,哈哈!”

  “DUO演唱会”之成功,让陈奕迅由去年开始便一直巡演不停,明年他将再到英国巡演。记得去年年他在伦敦演出,创下开售数小时即爆满的佳绩,而明年四月他将升级成为首位华人歌手踏入伦敦演唱会朝圣地──O2 Arena演出。“O2”被喻为全球最忙碌的音乐表演场地,是世界级的超级舞台,在此举行过演唱会的巨星包括有Lady GaGa、麦当娜、林肯公园等。

  得知自己成为首位华人歌手于“O2”举行演唱会,陈奕迅坦言像做梦一样,并雀跃道:“不是吧?我是否在做梦呀?我可以有份站在Lady GaGa、麦当娜站过的台唱,感到好光荣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